Friday, July 8, 2011

做moral projek时来晃一下!

今年的INTERLOK我还没拿去修正**

今天一大早起来,就被妈妈叫去  洗狗洗厕所。不过稍有被动的我 阿哈哈! 当然是先做功课,MATHS 然后才去帮狗洗澡!

记得去年我哥哥告诉我,狗的身上 有很多跳蚤,因为我通常两个礼拜才帮狗洗一次澡, 对不起,我知道很不应该,所以导致它身上出现了跳蚤。   结果,搞到自己要去帮狗洗澡的时候 还要
猛翻出   shower cab, 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才 开始  洗狗! 一如往常,她/它  喷得我全身都是水

不过,也没得怨。因为毕竟是自己当初要养狗的!洗狗  现在却变成了我的天职!   慢慢的,洗家里的厕所也会变成我的天职的啦!   不过, 孩子帮忙做家务本是应该。 所以,我也没怎样。

最令我无法接受的是, 竟然有人怀疑我在家 是不做家务的那种。 天啊!!! 我的右手的食指做做家务做到出现   死皮  了! 现在好像面临  脱皮危机。 当下要做的是   找一个超级便宜 的 乳液, lotion, 每晚擦手,希望有帮助..

STAY HAPPY! BE HAPPY! BE ORIGINAL!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