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我的 理想! XDD


很多人 在今年突然跑来问我: 你以后打算读什么啊? 去哪里读啊?
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。我有一个习惯,那就是从不计划未来,向往一切顺其自然,因为一直都秉持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心态。 可是...  人们都会认为这样是不行的。这样的想法会被称为:
乱乱来! 没有理想! 没有目标!  做事随便!

可是,我是一直相信 人算不如天算的道理 咯! 加以实践在我对未来的憧憬,让这句名言更生活化! ; ))

不过,我找到了 新的目标, 这次蛮认真的
第一志愿  读 法律

第二志愿  当空姐! ❤ AWWWWWW~
朋友告诉我 原来要当空姐身高只需要 160! muahahahaa~ 不过还是会认真考虑的啦!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