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乳癌 oMGGGGG 0.o!

做人嘛... 还是开心点比较好,我记得 妈妈有带我去听过一场号称全球女性第一大杀手--乳癌的讲座会, 主讲人说: 除了是钢丝和海绵垫的胸衣造成的以外,还有另一项极为重要的因素:  不稳定的情绪!
一个人的心情如果持续阴晴不定,变化速度比翻书还要快的话, 小心点!!!!

有很大的机率会患上乳癌. : (  为什么总是女的?  又不见得 男生的什么癌,什么癌, 会是全球男性的第一大杀手 = =  为了身子着想,还是开心点吧. 可是我也听说长期压抑自己的情绪也会引发很多疾病的啊... OMGGG

到底可以怎么样? 歇斯底里也不对,压抑自己也不对, 现在真的要学习打从心底真正的开心了.

那天还在和燕心讨论,像胸部比较大的患上乳癌严重的话可能就要割掉, 可是像我们这么平,是不是要用的?? 0.o

当然我们都知道正确的答案是什么 XDD

No comments: